当前位置:首页 > 排行榜

西藏自治区扎囊县检察院一行来攸县检察院学习交流

发布时间:2021-12-03 10:33:25 丨 来源: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:高彬


12月1日,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揣丽颖一行,在株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、政治部主任唐秉成的陪同下,来到攸县人民检察院参观考察、学习交流。

揣丽颖一行首先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、远程提审室、荣誉室等检察文件建设阵地,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,该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刘北斗代表院党组对西藏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介绍了近年来攸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。双方就具体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。

揣丽颖检察长肯定了攸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,表示将会把该院检察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带回扎囊县检察院,同时建议加强两地检察机关之间的交流学习,互相促进、共同提升,共谋检察工作新局面、新发展。刘思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