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最新资讯

歌曲《妈妈今年七十了》MV发布

发布时间:2021-11-29 17:35:46 丨 来源: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:高彬


歌曲《妈妈今年七十了》由汪天行作词,葛平波作曲,李佳娜演唱,以一种亲切自然的态度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。

这首作品歌词立意深远,朗朗上口,旋律优美动听,李佳娜的演唱声情并茂,给广大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和好评。

李佳娜简介

李佳娜,青年女高音歌唱家,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,先后师从于中国音乐学院王苏芬教授,邹文琴教授,旅德女高音歌唱家,声乐教育家逯惠娟教授。

1999年代表中国音乐学院参加国家教育部举办的“珠江钢琴”比赛荣获五项全能三等奖,钢琴自弹自唱第四名,合唱指挥第五名。2003年演唱并拍摄神舟五号宣传歌曲《神舟飞歌》,荣获中央电视台第六届“三角杯”全国军旅歌曲音乐电视大赛金奖。2008年9月,《神舟飞歌》在中国航天部举办的“探索宇宙,我与神七同行”全球征集祝福神七作品活动中,被评选为唯一一首MTV搭载神七。2009年荣获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海外赛区冠军,全国四强。荣获2010年美国金嗓子国际声乐比赛民族组金奖。并受邀出席了在美国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颁奖音乐会并演唱。

汪天行简介

中国美术家协会、中国书法家协会、中国作家协会、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等七个国家级协会会员。江西省文联原党组书记,现任国家文旅部所属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委员、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。在全国60多家刊物上发表了20多部长篇纪实文学、中短篇小说、散文、诗赋等200多万字的文学作品。2004年被《人民画报》社授予“江南才子”、“政坛艺术家”荣誉称号。巨幅山水《井冈山》、《革命圣地》、《咏昌南》、《锦绣中华》等作品,被中南海、人民大会堂、北京京西宾馆、国务院国资委等收藏。《锦绣中华赋》、《锦绣赣鄱赋》被列入中小学教辅材料作为范文学习。

葛平波(笔名海联)简介

国家一级作曲,江西省文化名家.南昌大学硕士生导师,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。江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席,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.2012年创作歌曲《莲花红莲花白》获中宣部第十二届“五个一”工程歌曲奖.2012年创作歌曲《一湖清水》获国家“金钟奖”.2014年创作民族歌剧《回家》获中宣部第十三届“五个一”工程歌剧奖.2019年担任央视春晚井冈山分会场三人导演组成员和音乐总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