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排行榜

讴歌新时代 唱响主旋律——王光明寄语瞭望新时代

发布时间:2021-08-26 16:11:52 丨 来源: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:晓程


谱写爱国爱港新篇章

孙中山先生说,做人最大的事情,“就是要知道怎么样爱国”。香港中小学校园升起了国旗、唱起了国歌,青少年学生终于释放出心中的爱国激情。

《瞭望新时代》杂志社(简称“瞭新社”)应运而生,致力打造全新的媒体平台和思想文化阵地,共同谱写爱国爱港新篇章。

融合共进 发挥舆论先导作用

瞭新社背靠祖国,扎根香江,坚持爱国爱港立场,深入报道港情民意,传递中国声音、讲好中国故事,为香港政治、经济、文化的繁荣稳定,为香港特区政府科学施政,为香港与内地的融合与共进,发挥舆论先导作用。

瞭新社推出《高层声音》《深度解读》《国际纵观》《特别策划》《大湾区之声》《两岸观察》《地方视窗》《文化经纬》等栏目客观介绍相关政策帮助读者把握国际政经脉动。

瞭望新时代网秉承瞭新社公正、包容、开放的理念,秉持高度、广度、深度决定权威性的原则,发挥香港地区的位置和政策优势,以“中国舆境、环球视野”为发展定位,充分利用新媒体的技术平台,提供全球资讯、深度报道、独到评论等服务。

瞭望新时代网受众具有独特的影响力。追求专注、责任、敬畏,履行为各级政府外宣和大中型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定向传播。

讴歌新时代 唱响主旋律    

瞭新社坚持公正的立场,扎根香港、背靠祖国、面向全球。在推介中国、展示经济发展、文化繁荣、人民团结、山河秀美的东方大国形象不懈努力。

瞭新社立志在国内外经济文化交流方面有新作为,着力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,肩负起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,讴歌新时代,唱响主旋律。(王光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