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访谈直播

多面那威:京派侃爷 主持演戏人间清醒

发布时间:2021-08-04 16:27:24 丨 来源: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:晓程


那威的“那式脱口秀”风格角度独特,见解深刻,幽默可爱,主持人明娜称采访那威要有扛笑能力。那威是带给大家快乐的同时还能让你增长智慧。

当被深度挖掘主持秘诀时,那威说主持一定得有见识。访谈主持人的第一关是倾听不说话。“你今天的主持就特别好,很会倾听……”那威还不忘随时举例,就地取材,顺便夸一下主持人。

那威资料图

那威还不忘现场传授主持技巧,那威说访谈主持过程中,不怕冷场,等……适当地空隙也是可以和需要的。

那威还说:“女性的发展相对于男性来说要更残酷和狭隘。比如我付出一分努力,女性就要付出十分甚至一百分的努力。女性想要成功第一个就是颜值难点,就是你不能漂亮又不能不漂亮……既要有情商又不能有情商。情商要极高但是要学会装傻。机会少竞争过于激烈你们真是不容易啊!”

简直不要太真实!女主持人直呼太难了!接着那威又戳中了一个事实:男人的嫉妒心其实比女人要强。男人也会嫉妒女人。

当被问到拍戏趣事儿时,他说拍成龙的《警察故事》时,三米坠落戏差点摔掉牙……演员真的很不容易。另外会巧妙“抢戏”也很重要。聊到对艺术教育的情怀和对晚辈的寄语,他指出主持人其实就是做人,要注重自身特色个性IP化。

最后他总结到:正因为不完美才是这个世界,完美就是设计了。最好要有一个你爱的人或事儿。不得不说那威字字珠玑句句精辟,让人受益匪浅。

被称为“京派侃爷”的那威除了在主持拍戏上有着实力派的表现,如今在编剧导演工作中也开始展现他的独特才华。他自编自导并且主演的处女作那式喜剧电影《猫心鼠胆》马上就要上映了!期待与大家见面!

多面那爷,人间真实清醒,那叫一个威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