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微视中国

关于我们

发布时间:2021-08-02 14:32:16 丨 来源: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:晓程


中国网成立于2000年,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、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。中国网以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,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,是国内领先、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。

中国网是国家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和重大活动的报道窗口。“网上直播”是国新办新闻发布会独家中英文网络直播发布平台。在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的现场,中国网作为指定网络直播媒体,以准确的内容、迅捷的速度和广泛的互动,受到社会一致赞誉。中国网还是国家各大部委、地方政府和企事业机构倚重的网络直播和对外发布平台。

移动互联网时代,中国网构建跨平台多终端个性化的移动产品矩阵,以多语言版本的手机中国网和中国网客户端为主线,运用海内外主流社交平台搭建立体化传播渠道,向不同用户群体提供信息服务。

《微视中国》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倾力打造的新媒体视频平台,是目前国家主要媒体中唯一的以普及推广艺术时尚与美育教育的APP短视频直播平台。

独家合作伙伴心浪科技,负责对“微视中国”项目进行业务宣传、运营推广、活动策划实施,拓展运营合作资源等工作。

平台洞察市场的发展与需求,着眼各行业在文化、艺术、时尚、文旅方面的成果,不忘初心,承前启后,以美育教育、艺术汇演、文化艺术与时尚界名家访谈内容为主导,以互联网技术(AR)为手段,以短视频与直播为呈现形式,对各类各地有关历史文化、艺术时尚,进行介绍与推广,让青少年感知过去,展望未来,是普及全民艺术的强大助推器。